现实原因各个坑基本都是淡坑状态

 

日常:小松哥哥痊愈啦

是松野家的寻常感觉卷1p2的后续想象速度主场

对话流文笔很烂,不喜勿喷。

关于文章里加粗的词句一定要好好发挥你的想象力才会有意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  么   开    始   阅   读   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小松:“啊,疼疼疼疼……轻松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嘛,哥哥我可是重伤哦?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轻松瞥了小松一眼:“哈?是你自作自受吧,而且你不是已经快痊愈了嘛。”

   

         轻松:“再说了,谁让你逗谁不好,偏偏逗十四松让他生气了!我当时以为你真的要死了啊!十四松到现在都很内疚啊!还有大家都很担心…”

   

         小松看着滔滔不绝教训他的轻松,道:“哈啊,小轻你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啊~”

 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轻松:“小轻是谁!还有我不可爱真是抱歉啊!!”

 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松噘嘴“切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轻松叹了一口气。“之后要好好的和十四松道歉啊,还有也要和大家道歉,让大家担心了…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松:“我知道了啦~!轻松你不用重复这么多遍吧!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轻松一脸的不信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          割        线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轻松办完出院手续后,搀扶着小松走回了家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到家门口,只听见玄幻的门“碰”的一声,十四松从里面冲出来抱住了小松。

 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四松:“呜哇哇,哥哥……小松哥哥,对不起!呜哇˚‧º·(˚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)‧º·˚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疼。”小松轻乎出声。

 

           轻松轻轻拉开十四:“小松哥哥还没有彻底痊愈,十四松你轻点…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四松手足无措的松手:“啊啊啊啊,对不起,哥哥,弄疼你了吗?”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十四松手足无措又皱着眉头的样子,小松噗嗤一笑,伸手揉着十四松的头发,“你不适合这个表情啊…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四松:“诶?小松哥哥你说什么,我没听清?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松:“啊,我说我一点也不痛!身体好的很呦~”为了证明自己一点事都没有,小松用力拍了下自己的胸膛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轻松皱眉:“喂!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松俏皮的对轻松眨了眨眼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轻松:“……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松:“嘛呐,先进屋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  

       五个弟弟围成一圈坐在小松身旁,等待着小松发言。 

 

  小松:“咳嗯,把大家聚集在这里是有话对你们说。” 

 

  沉默。 

 

  小松士下座:“十分抱歉大家!让大家担心了!尤其是十四松,对不起!总之我已经康复啦!” 

 

  空松:“让弟弟担心可不是什么好哥哥哦,这一点小松你应该像我学…” 

 

  一松:“康复了就好,别再做这种蠢事了。” 

 

  锻松:“もー道歉什么的可真不像小松哥哥啊,是轻松哥哥教的吧~” 

 

  轻松:“喂!” 

 

  小松:“嘛,虽然他一直唠叨个不停,不过的确是我的错嘛!” 

 

  十四松:“小松哥哥你不知道,当时大家都以为你要死了呢,大家都吓哭了,尤其是轻松哥哥,都失神了,一动不动的好吓人!” 

 

  小松“诶?” 

 

  轻松:“喂!这种事就不要说出来……” 

 

  锻松、一松、空松:“嗯,的确有这回事呢。” 

 

  锻松恶魔笑:“自翔正常人,最冷静的轻松哥哥,结果是最不冷静的呢~” 

 

  一松:“如果不是totti先冷静下来,叫来救护车,还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呢。” 

 

  空松:“哼!当然还有我及时拉开轻松让他回魂的功劳…” 

 

  一松:“闭嘴,臭松,就属你哭的最厉害!” 

 

  看着吵吵闹闹的大家,小松没了笑容。 

 

  轻松:“喂、你没事吧?” 

 

  小松摇头:“并没有啊。” 

 

  轻松:“终于良心发现有了罪恶感了?” 

 

  小松:“……” 

 

  小松:“话说,你居然害怕我死到那种程度啊~” 

 

  轻松:“哈?哈啊?!怎么可能,别听他们夸大其词!再说了,关心自己的兄弟有什么不对,不是谁都想你一样没良心的!” 

 

  小松:“噗,噗哈哈哈!轻酱你还真是不可爱啊!” 

 

  其余四人:“噗嗤-的确……” 

 

  十四松:“比如明明没有工作还要算税率之类的。” 

 

  锻松:“啊,还有…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 

 

  轻松:“???为什么矛头都指向了我啊!!这话题转变是不是有些奇怪!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目录 

嗯,早就想写这个抓马的后续了,是速度主场啦,文笔真的很差,也不知道有人看没有啊,希望大家能评论啊,乀(ˉεˉ乀)滚才不会有人呢!我会很开心的!毕竟身边没有喜欢动漫的孩子,想和大家交流一下!我仅仅的一个喜欢动漫的姬友不仅离我很远而且也不混松圈啊…


总之,对于看到这里的大家表示感谢!!


日常感觉2速度的情侣酒店事件(上) 

日常感觉2速度的情侣酒店事件(下) 



评论(2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冉阿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