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原因各个坑基本都是淡坑状态

 

日常:轻松quiz

对话流,主速度,非腐向。

是广播剧十四松quiz的后续YY。我来迫害长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小松和空松刚回到家打开门就看到了这令人三观炸裂的震惊场面。


  十四松光着屁股坐在(看衣服颜色应该是轻松)轻松的头上,一松按着轻松的手腕。


  数字松嘿嘿嘿的笑着,听见开门声,表情立马恢复正常。


  十四松:啊,欢迎回来,小松哥哥和空松哥哥。


  小松,空松表情凝固:你们在干什么?


  十四松:在做游戏哦!”


  小松:这是在玩什么惊悚的游戏……”


  空松:喂,底下的是轻松吧,快放开他吧,感觉他很痛苦的样子


  一松:……十四松,起来吧,轻松要窒息了


  十四松乖乖的站起来走开穿裤子。


  轻松:噗哈!


  终于从兄弟的那坨肉之下解脱,由于呼吸不通,轻松不住的咳嗽,眼泪鼻涕口水糊了一脸。


  空松拿了些纸巾给轻松:没事吧?轻松。


  空松皱眉:你们怎么可以强迫轻松做这种游戏呢!


  一松:啧,我们没有强迫他。


  十四松:是轻松哥哥说无聊,我们才陪他做游戏的噢。


  小松:噗哈哈哈哈!轻松,你居然肯陪他们做这种游戏啊!哥哥,哥哥我太佩服了!兄弟的屁股滋味怎么样?


  轻松面无表情的擦脸,但有危险的气味发散。


  离轻松最近的空松身体一颤,冷汗流出。


  空松:喂,小松,别再说了……


  一松、十四松:(生气了呢)


  小松不知死活的还靠近轻松:内内,告诉哥哥我嘛~


  空松:(完了)


  轻松:你想知道?


  小松:真的假的,你要告诉我吗?


  一松:(要逃吗?)


  十四松:(赞成)


  一松和十四松准备偷偷溜走。


  轻松:站住!


  一松,十四松:啊哈哈,怎么了?


  轻松勾勾手指头示意他们过来。


  数字面面相觑,走了过去。


  轻松突然扑倒小松大喊道:一松,按住他的手!


  小松:???


  一松意识到轻松要做什么,立马按住小松的手,抖S脸出现:唔嘿嘿~抱歉啦,小松哥哥~


  小松:??等等,你们要干什么?


  小松意识到不妙,挣扎着。


  轻松使劲压住小松不让他动。


  空松:布拉砸,你这是要做什么啊?


  轻松:空松,你帮我压住小松哥哥的腿


  空松:欸?这样,不太好吧?


  小松:空松你要是帮了轻松我一辈子都不会放过你的!


  轻松,一松(暴君双人):空松哥哥~(臭松),你要选择哪边?


  空松慌乱压住小松:我,我当然是帮我可爱的弟弟们啦,哈哈哈~


  小松:你个叛徒!


  空松一脸大义凛然:(抱歉,小松,谁让你自己作死呢,不帮他们,我也会跟着死的)


  总算控制住了小松。轻松起身站到一旁。


  轻松:十四松!


  十四松闻声敬了个理:到,轻松长官!


  轻松:就位!


  十四松:是!长官!


  十四松脱下裤子,作好姿势。


  小松:呜哇,这还真是了不得的景色。


  不对,等等,轻松,小轻,轻酱,我错了,对不起,放过我好不好?


  轻松:呵呵呵


  轻松:轻松quiz开始!第一问!


  轻松:世上最可爱的人是谁?


  小松:欸?欸!等等,这是什么鬼问题啊!


  一松:还剩十五秒~


  小松:最可爱的人,最可爱……轻松!答案是轻松!


  轻松脸红:呀啊~小松哥哥原来是这么想的吗?


  轻松一秒变脸: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!别耍小聪明!最可爱的当然是豆豆子啊!十四松!


  十四松:小松哥哥回答错误,所以十四松的屁股下降十五公分!


  小松:咦!


  轻松:第二问!松野家谁才是领袖?


  小松:这个肯定是你了吧!你一直是最可靠的,引领着大家的人嘛!


  轻松:虽然这样说也没错,不过很抱歉,回答错误!


  十四松:十四松的屁股再次下降十五公分!


  小松看着眼前的景色,他现在非常后悔。他紧张地吞咽口水。


  小松:太近了,太近了!为什么哥哥我要受这种苦啊!


  轻松冷笑:不是你自己要求的吗?


  空松:哼,布拉砸,在我看来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。


  一松:嘿嘿嘿,不是挺有意思的嘛,混蛋长男你就好好玩吧~


  十四松:啊哈哈!真有意思!


  轻松:第三问!我们当中有几个人拉过女孩子的手!


  小松:啊,这个,就托蒂一个吧!


  不对,十四松应该也拉过,两个,两个!


  轻松:呵呵,错!


  小松:欸欸欸!


  空松,一松,十四松表情管理失控:诶?还有谁拉过吗?


  轻松:还有小松哥哥。


  一松(用劲):哦,是嘛!


  空松:布拉砸,怨不得我了


  小松:痛痛痛!我什么时候拉过了!


  轻松:呵,喵酱的那次啊,十四松!


  小松:欸!你还记那次的仇嘛!等等等,十四松,屁股要贴上来了!喂!唔唔!


  十四松:啊哈哈,活该!


  一松:唔嘿嘿~


  空松:哼~


  轻松:呵呵呵呵


  “嗵”的一声门被打开了。


  锻松:我回来……卧槽,啊,不小心说了脏话对不起。


  锻松面无表情,“通”的一声把门关上。


  空松,轻松,一松:完了,误会越来越大了……



  锻松内心:我要离家出走!我已经不想和这群变态呆在一起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目录 

看完的小伙伴请在评论区扣个1让我知道~

ありかと〜

评论(6)
热度(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冉阿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