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原因各个坑基本都是淡坑状态

 

阿松优质同人推荐  (第七弹)

b站的av号都变成bv了,不过搜原来的av号还是搜的出来的,我之前的链接也都能进去。

这次就不放bv号了(bv号字母数字太多了,记不住),直接放链接了啊。

加粗的可以去看一下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7,黑手党all oso (腐向手书,黑手党松,all oso)

注:私心放了两张图(第一二张)个人感觉兄组们似乎更些呢~

78,轻松now (腐向手书,all choro)

注:和刚刚的all oso完全不同,这个比较可爱

79,夜里亦始终想念着你 (腐向手书,速度松)

注:这手书质量不错啊,为啥没多少人看呢?

80,阳炎op (描改手书,全松)

注:关于阳炎的描改也是很多了,质量都很不错的

81,东京都赤冢区六名失踪 (手书,全松,感情崩坏)

注:震撼感,字幕里仔细看看,有很多细节。


注: 82~84都是三号橘子布丁太太的手书

82,去死吧,情人节 (全松,相捧组)

83,搭配发色 (速度松,虐,宗教pa,神话pa,国王pa都有一点)

84,气氛高涨的卡拉OK讲座 (速度松,搞笑)


85,长兄的阿尔卑斯一万尺 (搞笑手书,124主12)

注:此曲一出,结局了然

86,拍头歌 (萌系手书,全松)

注:213243546516

87:六子的童贞 (萌系?手书)

注:choro是女神所以不在队列

全松的短剧 (搞笑描改手书,全松)

注:下巴要笑掉了,年中着实高能,描改原梗是这个 

88:速度松的kiss睡 (搞笑腐向手书)

注:oso的有个表情包来源于这里

89:vivi (全松主oso,高虐手书)

注:这个也挺有名,经常和梅花话谭比,顺带一提,不做梅花的链接是因为b站资源不全,而我又翻不了墙😢

90,消灭现充的RPG (PC游戏,完结,全松,主红松,年中,筋肉)

注:这个我以前推过,很有意思的游戏我的推,有图 

91,镜子 (恐怖游戏实况,虐死,完结)

注:我也推过,是个RPG游戏我的推 

然后是游戏发布页 

92,松祭 (游戏录屏,画风不错,更新中)

注:这个挺有名的吧,和作者比命长系列


这次就这么多了,感觉是速度专场哈哈,因为虽然是全松厨,不过最喜欢choro(估计有一半卡米亚的原因),其次是哥吧。

谢谢阅读,祝各位看得开心



评论(5)
热度(352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冉阿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